鯰魚姐 ptt

鯰姐,又稱ㄋㄐ,批踢踢的名人,五霸之一,其長相被人諷刺長得像鯰魚,而被網友稱為ㄋㄐ(鯰姊)。先前活躍於批踢踢各大看板,喜歡日本搖滾樂團B’z 和台灣女星蕭薔 。 鯰姐發跡於已經在上個世紀倒閉了的相簿網站臺北林克(TaipeiLink),自認為正

首先先申明我是新鄉民!!對這位傳奇人物不是很了.今天在ptt上看到aaaLeopard大分享的」這個人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吧?」,一時手賤,就點下去了!!!當時我就震驚了 XD 和大家分 PTT五霸之一:鯰姐又出現了!!鯰姐之遊園驚夢傳奇 (ptt,之一,傳奇,遊園,遊園驚夢)

鯰姐成名作(見第一位參選者) http://0rz.tw/5c07g 鯰姐近作(「被罵怪魚 Yahoo!奇摩知識+ 首先,希望大家了解一件事,在ptt被開版的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很多人都是上訴未果,反而被一些愛鬧的網友開版亂罵,站方也不制止,這樣的風氣真的很不好

作者: Tetsuro.

13/11/2012 · 但照片卻被大部分的鄉民公認為很像鯰魚這種生物,因此得到鯰姐的名號鯰字的注音的第一個字是ㄋ,解字的注音第二個字是ㄐ,因此為了鯰姐PTT 第一次讓注音文合法化

作者: Ak47t65k2zzz

我想這應該是 鯰姐 吧 我一直以為他去國外當model了 沒想到已經功成歸國了 不知道有沒有鯰姐前世的八卦 —

鯰姐發威,這場不知救了 幾條命,才能撐到最後 逆轉 對面真的很強 但沒遇過鯰姐 批踢踢實業坊 推 jhjhs200225 : 鯰魚超神阿~ E 技能等於有兩條血阿 10/04 04:16 → whatsup075 : 鯰姐推推 10/04 04:16 推

→ wangsanmin: 鯰魚姐啊 阿菜不認識 137F 09/04 19:56 推 OOQ: 你是不是暗戀人家 138F 09/04 19:56 推 eatk: 五霸 「這個人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吧?」,一時手賤,就點下去了!!!當時我就震驚了 XD 和大家分 PTT五霸之一:鯰姐又出現了!!鯰姐之遊園驚夢

作者: Natsuumi.

:五樓吃過鯰姐 問他 09/18 15:17 firemothra : 那是脂肪吧 09/18 15:18 是嗎 是跟鯡魚一樣的黃欸 noah23 : 問小當家 都能拿來做麵了 09/18 15:18 twdvdr 推 : 鯰魚很多品種

PTT五霸是PTT中的五位名人的稱號。有不同的說法,有可能包括: 張爸 鄭先生(鄭公) 鯰姐 柏油 瓦哥 鄉長

鯰姐,ptt名人,PTT五霸之一。 常因網友批評她的網路相簿而與網友發生爭執的一個女性網友。曾於PTT各大看板因意見不同而與網友筆戰,其中Beauty(表特)板、TuTsau(吐槽藝人)板、Anti-ramp(反黑店)板、Hate(黑特)板、Gossiping(八卦)板都有她

鯰姐,ptt名人,PTT五霸之一。 常因網友批評她的網路相簿而與網友發生爭執的一個女性網友。曾於PTT各大看板因意見不同而與網友筆戰,其中Beauty(表特)板、TuTsau(吐槽藝人)板、Anti-ramp(反黑店)板、Hate(黑特)板、Gossiping(八卦)板都有她

The content that you are about to view could contain adult concepts which may not be suitable for minors. To continue, you must confirm that you are at least 14 years of 上古神獸 壞 眼小咪 爆料公社登場!? 看起來邏輯混亂 有沒有鯰姐觀察家有相關八卦? —– Sent

鯰魚、瓦斯筒、洨 國家代碼 囧 國際電話區號 0204 編輯 「PTT「鄉民的審判」簡直比我老爸的大絕「最後的審判」還厲害 五樓中出了鯰姐~ 06/16 23:52 推 xxxxxxmanxx:五樓超愛看瓦哥中出鯰姐

:五樓吃過鯰姐 問他 09/18 15:17 firemothra : 那是脂肪吧 09/18 15:18 是嗎 是跟鯡魚一樣的黃欸 noah23 : 問小當家 都能拿來做麵了 09/18 15:18 twdvdr 推 : 鯰魚很多品種

13/10/2011 · 50+ videos Play all Mix – 《塞一顆芭樂》之誤射事件預告片(鯰魚哥+憑什麼姐+Hold字姐+大根番薯) YouTube 【台灣啟示錄 全集】20190616 單挑天道盟 江湖大火拚 黑白兩道懸賞黑牛追緝令 – Duration: 47:53. 台灣啟示錄

作者: 林建予鯰魚哥

PTT五霸爲PTT早期(2005前後)知名人物。雖然一般以五霸稱呼,但鄉民僅對其中四位有共識,至於第五霸是誰,鄉民各有爭議。 通常PTT五霸泛指這六人 瓦哥, ㄋㄐ(鯰姐), 鄭

海魚當然比養魚好吃,不過,今次破例介紹雪藏養殖魚:鯰魚柳。鯰魚,英文叫 catfish,名字可能覺得陌生,牠其實就是很多港式茶餐廳常見的香煎「龍脷」柳或白菌「龍脷」的龍脷。事實上,鯰魚並非龍脷,只是跟龍脷外形相似,扁扁的,一邊肉較厚

https://youtu.be/gtNIj7wYFxM如題啦,看了上面的影片,第一次知道鯰魚肉是黃色的,啊我就google了一下,可是怎麼一堆人說鯰魚肉黃色是有污染或是膽囊破掉啊,所以鯰魚肉黃色到底正不正常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37.90 (臺灣

鯰姐,ptt名人,PTT五霸之一。 常因網友批評她的網路相簿而與網友發生爭執的一個女性網友。曾於PTT各大看板因意見不同而與網友筆戰,其中Beauty(表特)板、TuTsau(吐槽藝人)板、Anti-ramp(反黑店)板、Hate(黑特)板、Gossiping(八卦)板都有她

#綜藝3國智 3週年 馬來西亞